半岛都市报 -A17-文体关注

 郝伟今迎国奥热身首秀

新闻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邢成博

国足在备战世预赛,国奥也没闲着,10月3日中国国奥队已在重庆万州集结,备战即将在万州进行的U22四国赛。按照赛程,他们将在10月9日、11日、13日分别对阵约旦、印尼、沙特U22三支男子国家足球队。
就在上个月,希丁克卸任国奥队的主帅,中国足协成立了国奥备战小组,郝伟担任国奥的执行主帅。郝伟接手刚半个月就迎来比赛任务,到底国奥能交出怎样的答卷,这是很多球迷心中的疑问。从10月3日第一天训练开始,国奥队一直一天两练,而且训练强度不小。郝伟还特地让球队针对性训练由攻转守、由守转攻的速率,提高球队的效率。9日对阵约旦的比赛将是郝伟带队迎来的第一场大考,上个月希丁克带领这支国奥在黄石热身赛中战平朝鲜,输给越南。短短半个多月,这支球队能有积极的转变吗?对此郝伟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军U23亚洲杯。这次参加万州四国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