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旅游资讯

老师免费、学生9.9元、市民有优惠

青岛赏灯节一大波福利来袭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为助推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青岛世博园精心打造的第五届青岛赏灯节于8月16日正式开幕,会期一直持续至10月7日。其中,9月10日、11日,世博园向全市教师免费开放。同时,“开学季”学生购票仅需9.9元!科普周期间也为广大市民游客开放福利。
“万名教师游世园”主题活动于9月10日、11日举行,第五届青岛赏灯节向全市教师免费开放,教师本人可持教师资格证免费入园参观游览。不仅如此,“开学季”学生购票仅需9.9元!科普周园馆票仅需50元!“开学季”优惠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9月1日至30日,在校学生凭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在售票处购买赏灯节门票,即可享受9.9元优惠票价。
2019年9月7日至14日是全国科普周,作为2019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青岛世博园在科普周期间为广大市民游客开放福利,园馆票由原75元下降至50元,仅需50元即可入园并游览植物馆,领略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注意世博园植物馆每日16:30闭馆,科普周期间正值赏灯节,市民游客可以选择下午前来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