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6-汽车资讯

大浪淘车市 金九争出新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记者 贺鑫一

随着金九到来,车市也进入了传统的旺季,看热闹的多,动真格的也不少。上周,记者发现了一片车市“热”景,比如创界全国上市,成都车展和青岛车展新车不断发布……到底这些汽车品牌有什么“法宝”,能让产品依然在旺季有十足的范儿?现在,咱就一起来探寻一番。

雪佛兰创界全国上市
9月5日,上汽通用汽车精悍新锐SUV创界Trailblazer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及RS系列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7.99万元。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创界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配备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出击”服务政策下,创界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以及可享受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雪佛兰持续进行产品的全球同步升级,推出了更年轻、更时尚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家族,今年又推出了外观更运动、性能更强悍的RS车型系列;同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创新布局的‘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雪佛兰将‘数字化服务’贯穿消费者用车的全生命周期,带来满足并超越用户期望的汽车服务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亮相成都车展
9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首发及上市车型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奔驰品牌连续第十一年亮相成都车展,尽显“汽车发明者”对西区消费者的倾情承诺。今年1月至8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交付470890台新车,同比增长3%,创同期销量纪录。
车展上,奔驰SUV家族携多款新车全力出击,将奔驰“SUV之年”的产品攻势层层推进: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 4MATI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惊艳首秀,并携手EQC 400 4MATIC车型正式开放预订,宣告奔驰正加速进入电动出行时代,两款车将于11月正式交付中国客户;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中国首秀,将大型豪华SUV的驾乘体验升华至全新境界;而不久前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也亮相车展现场。

荣威RX5 MAX山东区域上市
9月8日,全新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山东区域上市会于济南万虹广场举行,新车推出300TGI、400TGI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88万元至18.98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送出了福利: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预售期下订的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荣威RX5 MAX感官全新进化,由“听”到“看”。SKY EYE天眼系统赋予新车硬核“视觉”,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告别手动“点火”时代,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行业首创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上任一位置的乘员都可通过手机控车;全新升级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视野扩大消除A柱盲区,同时带来趣味POI实景标签,导航体验再升级,真正让出行体验由“驾驶”到“乘享”。

全新第12代卡罗拉青岛上市
9月6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至15.98万元。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动感的外观搭配铝合金轮毂突显时尚风范,内饰简约更显高级,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不同版本搭载12.1英寸和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整。正副驾驶座椅不仅具有十向调节功能,且包裹性和支撑性极佳。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前后全独立悬架设计,内部有PM2.5浓度显示系统和后排独立出风口等装备,同级独有的ACA弯道转向辅助系统和新式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操控性提升。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
动力上,全新第12代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10速S-CVT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1.8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升/100公里。

沃尔沃全新V60北区上市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期间,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旗下的全新一代动感豪华旅行车——沃尔沃全新V60完成了北区上市。全新V60目前提供T4、T5两种动力配置共4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33.99万元至43.99万元。
基于沃尔沃汽车SPA架构打造的沃尔沃全新V60,采用动感的美学设计,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给人感官上的北欧豪华体验。标志性的前格栅穿插品牌logo,辅以犀利的“雷神之锤”大灯、层次分明的双腰线、“维京之斧”尾灯等元素,让整车看上去跃动俊朗,令人过目不忘。
沃尔沃全新V60搭载Drive-E T5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百公里加速6.7秒,百公里油耗7.1升。不止如此,全新V60对底盘也进行了重点调校,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整体式多连杆悬挂,让舒适性和操控性得到提升。
帝豪GSe长续航版上市
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帝豪GSe长续航版正式焕新上市,此次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售价为11.98万元至15.98万元。新款帝豪GSe在续航、外观上全面升级,同时优化部分配置,为都市时尚青年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高品质产品。
据悉,新款帝豪GSe 600和500版本,分别采用61.9kW·h和53.1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50公里和400公里,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3.9kWh,每天通勤费用仅需2元。
内饰上,新车采用布局贴心的360°环抱式一体座舱,全系标配搪塑仪表台,配以蜂巢拉丝科技纹的中控台,品质感十足;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系统,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整车NVH优化极其严苛,降低怠速噪音,优化空调、电机、轮胎等多项配置,静谧性达到甚至超越豪华车辆。

红旗HS7青岛地区首次亮相
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一汽红旗携全系轿车、SUV首度亮相青岛,其中全新SUV车型HS7于7月12日在长春汽车节全国首发,本次参加青岛国际车展是青岛地区首次亮相,同时带来车型还有红旗H5、H7、HS5以及豪华A+级纯电Cross SUV E-HS3。泰岳红旗做为青岛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岛城消费者带来了豪华体验。
红旗HS7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3.0T直喷发动机,还拥有国内首创的空气悬挂主动迎宾功能等高端配置。此外,在展会上亮相的红旗H5、红旗H7、红旗HS5尊享业内首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同时还享有“红旗+1二手车保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