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金融

秉持普惠 注重专业

丰富产品体系助力青岛邮储银行理财师优异表现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最佳组织奖。
半岛记者 张欣健

2010年,第一届理财师大赛成功举办,随后每年举办一届,其中不乏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理财师得奖的身影。本届理财师大赛中,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六名理财师报名参赛。其中苏高杨获得一等奖和人气奖、张晓萌获得二等奖、郭翠翠和闫妮三等奖、吴晓妍和李俊杰获得优秀奖,邮储理财师展现强大实力,获奖颇丰。
“目前市民的资产配置,很难用单一的理财产品去解决。”在比赛中,专业评委对大赛选手表现进行点评,邮储银行理财师广阔的视角和对金融工具熟练的应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据介绍,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精心打造各类理财产品,理财经理为客户提供理财、基金、保险、实物黄金、代理贵金属、黄金定投、三方存管及券商资管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在人民币理财业务品牌化方面,该行人民币理财业务现已形成面对个人客户的“邮银财富系列产品线,涵盖邮银财富·债券、邮银财富·瑞享、邮银财富·e享、财富日日升、邮银财智·盛势等多个系列产品,满足高、中、低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多元投资理财需求,秉承“诚信受托管理,专业创造价值、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理财服务,悉心管理资产,创造财富价值。
除此之外,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着力打造开放式现金管理类产品体系,在封闭式理财产品的空窗期,通常会有部分资金处于闲置状态,该行提供多种现金管理产品,操作便捷、智赢收益,T+0实时赎回到账,在保证高流动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在代理保险业务方面,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利用多年经营所积累的客户资源,实现保险公司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在该行的延伸,该行始终坚持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客户推荐适合其需求的保险产品,借助自身的经营、管理和技术优势,使“买保险、到邮储”的保险消费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了涵盖客户养老、教育、疾病、理财等多方面金融需求的产品体系,逐步实现“以产品为核心”向“以客户为核心”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