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金融

建行“微蓝理财团队”,做您贴心的理财“金管家”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半岛记者 姚文嵩 图/由受访者提供

短短几分钟的理财小视频,从理财案例分析到剪辑都将中国建设银行理财师的专业风采与中国建设银行的服务优势淋漓尽致地展露在评委与观众眼前。中国建设银行参加本届理财师大赛的选手均是来自建行“微蓝理财团队”的客户经理。“微蓝理财团队”秉承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的服务理念,汇集了来自不同支行的优秀理财师,他们立志做百姓贴心的理财“金管家”,是高标准、高水平、高科技的理财师代表。
精雕细琢、专业致胜。统一着装,标准服务礼仪,举手投足间,建行的理财师们总是透出专业严谨的气质。“其实每位客户都是一个考官,理财师专业与否,客户办理一次业务就知道了。这就对我们的理财师提出很高的要求,只有业务精、专业强才能真正为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青岛建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说。为做到这一点,建行为客户经理量身打造了一套科学的培训体系,每年针对客户经理能力提升的培训超20场,累计覆盖1000人次。
以心相交、赢得信任。理财讲究专业性、个性化,要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理财绝对不是直接给客户推荐产品,而是根据客户财务状况和实际需求,制定个性化的金融和非金融解决方案,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以心相交成为客户的好朋友。”本次参赛的理财师贾晓琳这样说。据了解,青岛建行已建立了包括教育、健康、出行等九大领域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智慧赋能、科技领先。建行作为同业率先提出金融科技战略的银行,已将金融科技深入运用到理财业务中,构建了以“龙财富”为核心的智能投顾生态系统。“龙财富的推出,不但能使我们客户经理利用人工智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资产配置方案,还能使客户感受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理财服务。”理财师柳林这样告诉记者。
建入佳境团队

李文路 建行清江路支行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家庭资产的合理配置

姜康 建行平度福州路分理处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理财规划、保险规划

方华 建行西海岸新区分行营业室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银行理财规划、子女规划教育

微蓝筑梦团队
贾小琳 建行市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提供个性化理财方案,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

朱艳丽 建行四方抚顺路支行个人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擅长家庭全量资产配置,财务生涯规划

张军 建行即墨鹤山路第二支行客户经理
擅长黄金行情分析,为客户进行贵金属资产配置

蓝海菁英团队

柳林 建行宁夏路第二支行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家庭保险规划、子女教育规划和退休规划

董天 建行宁夏路第三支行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家庭资产整体配置、家族信托、终身寿险营销

刑玉佳 建行黄岛北京中路支行客户经理
擅长领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综合规划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