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种好牙迎中秋 特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抢约拨打热线:85855666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随着天气渐渐凉快,找岛城爱牙合作品牌口腔医院种牙的市民多了起来,院方负责人说,近期门诊量之所以剧增,是因为很多市民都想赶在有中秋有特惠价格的时候种牙,尤其是了解到近期岛城爱牙口腔合作品牌口腔医院又来了一位种植院长后,纷纷电话预约院长亲诊亲种。
北大毕业种植院长加盟口腔10年老院 技术实力担当
据了解,口腔10年老院原本就有原三甲种植科主任黄院长常年坐诊,近期又吸引了毕业于北京大学、在牙齿种植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韦院长加入。种牙种的好不好,一方面与自身牙槽骨条件和种植体品牌的选择有关,另一方面也与医生的经验相关。韦院长累计种牙数量超万颗,这个数量无论是放在青岛还是全国,都能排在前列。
全数字化口腔种植 科技实力担当
口腔10年老院不仅有“双院长”常年坐诊,在科技建设方面也引领行业发展。依托口腔数字化操作平台,通过3D全景CT扫描立体成像,计算出牙骨组织的情况,准确测量种牙的位置、深度、角度,做到“量体裁衣”。
情满中秋乐享口福
品质好牙特惠不容错过
中秋来临之际,岛城爱牙联合口腔10年老院推出品质好牙特惠套餐,德国牙冠配瑞典或美国种植体,均有直降10000元起的优惠措施,中秋期间拨打热线到院,还可免费领取价值920元口腔体检拍片套餐、品牌月饼券以及200元的种植牙无限制代金券1张。每天限约10名,想找院长种品质好牙的市民赶紧拨打:85855666抢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