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5-城事社会

台风天酒驾上高速,一头撞上隔离墩

新闻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本报8月11日讯 8月11日凌晨,青平大队接到报警,龙青高速K162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接警后,青平大队四中队民警立即冒着大风和大雨赶往现场处理。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黑色雪佛兰一头撞在护栏上,车头已经被撞烂。当民警向驾驶员询问情况时,这名驾驶员脸色泛红,身上散发出一股酒气,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62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民警依法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由于车辆损坏严重,便暂时将其拖到就近停车场。该名驾驶员因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同时,该驾驶员要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经了解,该驾驶员上半夜在海阳喝了些红酒后,便独自一人驾车去青岛亲戚家,由于酒后驾车,夜间行驶时路上遇到瓢泼大雨和大风,驾驶时不慎撞到了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水泥墩上,导致事故的发生。对于自己的这种行为,该驾驶员感到很懊恼,表示再也不敢酒后驾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