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N04-八大湖

半岛都市报

八大湖
2019年07月11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筑梦新时代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徐抒彦 通讯员 周玫锦报道

7月1日清晨,青岛二中分校举行了建党98周年纪念日主题升旗仪式。本次活动除在校全体师生外,还特别邀请了太湖路社区党委书记田焱和太湖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淑萍,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全场师生都极受鼓舞。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除常规的升国旗、奏唱国歌外,还特别增加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及党员代表给新团员佩戴团徽的环节,庄严的仪式、铿锵的誓言,都给在场师生都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最后,伴着青岛二中分校教师代表文科党支部书记赵同杰老师与学生代表二中分校学生会主席赵阳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筑梦新时代》,整个仪式进入高潮。
此次活动,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提高其个人觉悟,对其成长为中国未来所需要的“四有新人”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