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N03-八大湖

半岛都市报

八大湖
2019年07月11日

专家进社区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徐抒彦 通讯员 林立竹 报道

7月5日上午,高邮湖路社区特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荣华前来讲授“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吸引社区党员群众近百人参加学习。
课堂上,张荣华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百多年来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发展的结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等五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证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社区党员王林瑞表示:“听了张教授的讲座,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新的了解掌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