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K03-中山路

半岛都市报

中山路
2019年07月11日

共建座谈,双向发力促发展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 相关新闻 ]
半岛记者 邓慧秀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治理工作中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双向促发展共建聚合力的作用,中山路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青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于6月28日上午在中山路社区召开了“七·一”共建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沙秉忠,中山路社区党委书记宋文章及青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社区党员骨干、平安网格志愿者代表等20余人。
座谈结束后,沙秉忠与宋文章带队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老党员,感谢他们为社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祝福。沙秉忠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