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C04-湛山

半岛都市报

湛山
2019年07月11日

“我看市南多时尚”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高晓飞

大海、帆船、红瓦、绿树……在市南,时尚和活力是这片城区引以为傲的鲜明印记。奥帆中心、五四广场、八大关等独一无二的时尚地标;国际婚恋周、国际VR影像周、青岛赏花节等创意十足时尚文化活动;造型不一的美化绿化时尚景观、新潮前沿的时尚理念……它们无时无刻不在演绎着市南的时尚风采。
生活在市南,爱在市南。在此,我们向您诚挚征稿,希望您拿出相机,拿出纸笔,记录眼下的市南时尚之美。此次征稿以时尚为元素,题材不限,文字、书画、摄影作品等均可。征稿没有截止时间,我们将把优秀作品陆续在《市南社区报》和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自上期刊登了征稿启示后,本报陆续收到了一些优秀的居民作品。居民们纷纷将心中的时尚市南记录下来,本期刊登部分优秀作品,也欢迎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一起分享市南之美。
投稿邮箱:zhanshannews@163.com。投稿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所在社区及作品名称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