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4-点亮新中韩

半岛都市报

点亮新中韩
2019年07月11日

[ 文艺汇演集锦 ]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春光山色社区

6月30日上午9点半,春光山色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演出隆重举行。歌舞《让中国更美丽》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女生独唱《大海啊,故乡》的一片深情动人心扉,社区舞蹈队也为我们带来了舞蹈《青岛我的家》、《希望在明天》……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节目中间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华都社区

6月30日晚,华都社区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整场演出,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98岁华诞,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彩节目接连登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歌笑语声为夏日夜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多种艺术形式的爱国节目纷纷亮相,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全场党员和观众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氛围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温哥华社区

7月1日上午九点半,温哥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筑堡垒 树先锋”文艺汇演,通过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社区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活动中,还对4个社区“党建引领”优秀共建单位和18名社区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社区工作和服务开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励更多的党员群众和辖区企业参与社区建设,营造社区“共驻共建”良好氛围。

华都社区文艺汇演现场。
春光山色社区优美的舞蹈。
温哥华社区文艺汇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