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4-点亮新中韩

半岛都市报

点亮新中韩
2019年07月11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中韩街道辖区开展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记者 李晨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近日,中韩街道辖区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枯桃管区
开展知识竞赛
学习党章党规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年代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深入推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上午,枯桃管区举行了“庆七一、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枯桃社区和牟家社区两支代表队共六组成员参加。
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在台上灵活应答,精彩频出。四轮比赛过后,竟然有四组社区代表队打成平分,又经过一轮激烈的附加题抢答赛,最后牟家社区一组代表队凭借平日里对党的知识的用心学习,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比赛过程中,场下观众反响热烈,在积极的互动中也增进了自身对党的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党员们得到了更多的学习体会与收获,并且认识到自己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既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引导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知敬畏、守规矩、做表率,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张村河管区
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员过生日


7月1日,张村河管区综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由管区副书记于悦主持,参会党员百余人。
会议上,为了激发党员的党性,增加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各位党员庄重的神态上可以看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敬畏之情。
大会还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颁发贺卡。随后,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张村河管区党务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管区的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增强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管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张村河管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枯桃管区举行“庆七一、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温哥华社区表彰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