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教育资讯

半岛都市报

教育资讯
2019年07月11日

解疑中学生家长困惑名校长与国际教育专家本周六现场为你支招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栾英杰

近日,市教育局发布普高录取线等重要信息,受到局属学校扩招等相关因素影响,今年第一次公布的分数线等均比往年有所下降,局属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比去年降低40分,还划定了自主招生批各校分数线,首次设局属公办普通高中线下录取分数带。为帮助更多学生及家长解读中考“分数带”及新高考政策,半岛都市报特联合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共同举办大型公益论坛——《中考后第一课》!带您“吃透”新政变化,摸准新高考的“脉搏”,对话中外教育大咖专家,理解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为孩子提前合理规划人生路。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到了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升学指导专家、乐学网主编娄雷、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负责人赵霞等教育届大咖现场解读分享。到场学生不仅有机会与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的中外名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名师面对面仅限40人),还可以体验全球最权威Kuder职业测评系统,名额有限,新初三、新高一的学生优先参与!
面对大咖和来自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的中外名师,您有什么问题想和他们交流?请扫描二维码留下您的问题,我们将现场为您解答。
活动针对:全市初中生和新高一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3日(周六)9:00—11:30。
活动地点:青岛国际金融中心中国银行四层会议室(香港中路59号)。
报名电话:0532-89066877或扫描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