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0-文体竞技

半岛都市报

文体竞技
2019年07月11日

高尔夫公开赛威海收杆韩国球手李多娟夺魁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杜金城

日前,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在决赛轮中,韩国21岁选手李多娟发挥出色,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将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的奖金收入囊中。这是李多娟赢得韩国女子公开赛以来参加的第一场赛事,她实现了两连冠,以及生涯第四场胜利。
中国选手表现最好的是张维维,她在决赛轮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一度进入前十位,可惜在10号洞,开球打到了右手方的山上,不幸吞下双柏忌,之后她又连吞2个柏忌,最终交出72杆,以217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3位。北京姑娘杜墨含在决赛轮中表现不俗,打出三天来第一个六字头:68杆,冲到了并列第21位,三轮成绩为218杆,高于标准杆5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