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0-城事看点

半岛都市报

城事看点
2019年07月11日

急雨似瓢泼,急救溺水车

昨日上午李沧突降阵雨酿险情,提醒您别把车停在河道内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一辆私家车险被冲进河下游,幸被漫水坝挡住。
河道中一辆车被古力井挡住未被冲远。
当天下午2点,被河水冲走的车辆被吊离河底。
文/半岛记者 刘玉凡 图/半岛记者 张伟 报道
本报7月10日讯 10日上午,李沧迎来一场急雨,市民潘先生致电半岛热线96663,称重庆路顺河路旁大村河发生险情,4辆私家车被大水冲走。
随后半岛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河道中仍有3辆车,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并已找来吊车,准备将私家车吊走,另一辆私家车停在大桥一侧。车主已赶到现场,并已联系保险公司,其中一位车主表示,他头一天晚上把车停在桥底旁,没想到10日上午的雨这么急,河道中的水猛涨,把自己的车都冲走了。这位车主介绍,他只买了交强险,没有买商业险,目前他也不敢轻易发动车。下午2时许,吊车将其中两辆车吊出河道。
李沧区城市管理局河道办负责人高展介绍,经调查,这几辆车是从大村河养护通道下河通道驶入大村河桥底,前期养护单位曾设置拦车锁和隔离墩,但被周边居民和工地破坏。前期工作人员曾在下坡通道和桥墩处张贴告示,提醒市民勿把车辆停在河道内,防止产生安全隐患。

(请潘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