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2-旅游资讯

周末父亲节,游赤山陪伴他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本周末赶上父亲节,以什么样的方式感恩默默付出的父亲呢?当然美景不可缺少。6月15日、16日,本周刊联合石岛赤山青岛办事处,为广大读者带来旅游福利,推出父亲节赤山感恩一日游,特价99元,70岁以上老年人、儿童、高考学子均为69元,费用包含车费、景区门票、导游服务费等,午餐自备。  
国家4A级风景区石岛赤山多年来通过推出质优价廉的活动,深受岛城市民喜爱。赤山位于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海景壮观,山色秀美,与中国北方大渔港石岛港毗邻,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到赤山同父亲一起观世界最大海神像赤山大明神,纳福添财,到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祈福安康。此行还可以参观依山而建的赤山禅院,以及反应荣成近代具有代表性的民俗事象及传承变化,展示荣成的风土人情和荣成人民的勤劳智慧的赤山荣成民俗馆。本次设置了多个乘车地点,新业广场、东李鞋城、城阳家佳源、即墨墨河公园等,可扫码入群详询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