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2-城事新闻

12300平方米“巨无霸”开拆!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蚌埠路宁乡路地块违建约12300平方米。
文/图 半岛记者 刘笑笑 报道
本报6月11日讯 6月11日,记者从市北区双山街道办事处获悉,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蚌埠路宁乡路地块违建,日前开始拆除。蚌埠路宁乡路地块共有违建房40余处,包括棚子、混砖房和板房,共计约12300平方米,地块所有违建争取本月底前拆完。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9名工人正在用电钻拆除违建屋顶固定的螺丝钉,此处违法建筑最早为周边居民的农贸市场,后期聚集了汽车修理厂、塑钢门窗、小吃部等三合一场所,共计约12300平方米,堪称“巨无霸”。部分塑钢板房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早已破旧不堪,摇摇欲坠,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目前,违建棚子和板房拆除工作同步进行中,地块所有违建争取本月底前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