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1-招考季·伴你行

中考考点可领取高考试题答案特刊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扫码获取特刊领取地址
半岛记者 栾英杰 报道
本报6月11日讯 6月11日,中考正式拉开序幕,爱心行动也开展起来,很多爱心企业参与其中,搭建休息帐篷,送水送鲜花。考试期间,很多考生的心理起伏较大,家长担心会影响到孩子考试,可不知该怎么办。本报“爱心助考”热线96663也开通,如遇问题考生和家长可电话咨询。此外,为方便高中学生及家长领取“2019年高考试题与答案”特刊,大智教育在市区中考考点设置志愿服务站,可领取特刊。
据了解,大智教育连续8年参与爱心助考行动,今年中考期间,大智教育还在各考点搭建“志愿服务站”,继续为考生送鲜花,还为考生提供文具和水,同时还有医药箱,以备不时之需。
11日,半岛都市报联合大智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高考试题与答案”特刊,供高中学生免费领取。为方便高中学生领取特刊,大智在中考考点志愿服务站放置“2019年高考试题与答案”特刊,学生及家长可在中考考点找大智领取。此外,特刊还设置多个领取点,高中各年级家长及考生可就近领取。
高考出分后,最重要的就是填报志愿。为服务青岛考生和家长,半岛都市报继续权威主办2019年的高招会。今年山东省招考院、青岛市招考院、半岛都市报、齐鲁晚报强强联合,在青岛推出最为权威的高招会,这是山东省官方在青岛唯一指定的高招会。其中,6月26日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办本科场,6月27日在平度一中举办本科场平度专场,7月21日在青岛大学举办专科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