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半岛都市报

半岛圈分享
2019年05月15日

畅游呼伦贝尔大草原,走起!

半岛高端夕阳红团推出草原双飞5日游

新闻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报道
本报5月14日讯 蓝天白云、成群的牛羊、绿油油的草原一望无际,去呼伦贝尔草原感受草原儿女的豪迈,品尝手把羊肉烤全羊,乘坐蹦蹦车穿越白桦林、穿越油菜麦田……半岛都市报旗下半岛国旅高端夕阳红团推出“畅游呼伦贝尔”双飞5日游,品质有保证,5月28日、6月4日、6月8日发团,5月16日本周四召开说明会,现场报名还能优惠100元。
呼伦贝尔大草原位于大兴安岭以西,是大自然馈赠给世人的“天然别墅”。本次推出的草原双飞5日游,精选莫日格勒草原、天下第一曲水、白音盟古乐蒙古部落、最美呼和诺尔湖、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186彩带河草原景区、跨国湿地主题公园等精华景点,品尝内蒙古特色餐饮,蒙古族特色烤全羊或烤羊排、手把羊肉配野韭菜花、林区铁锅炖、俄式风味餐,精选呼伦贝尔美食一网打尽。
5月28日团2650元,6月4日、6月8日团2850元。5月16日本周四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将举行本次高端夕阳红草原双飞5日团产品说明会,现场详解行程,报名还可优惠100元/人。半岛国旅咨询电话:80889007、8088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