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1-旅游食尚

本周末,一起去崂山北宅吃樱桃

新闻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半岛记者 关瑛
图/半岛记者 高绪亮

悠悠采摘趣,樱桃香满园。目前樱桃已经上市,本周末大量成熟,与市场上的“千篇一律”不同,你是否想体验亲自采摘的田园之旅呢?5月18日、19日,带着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去北宅踏青的同时,体验采摘的乐趣吧!
丝丝春雨将樱桃洗成朱红,眼下樱桃刚刚成熟上市,本周末崂山北宅等地的樱桃即将开启采摘模式。为方便市民吃樱桃,小高带你游精心挑选了樱桃采摘点,让市民和游客体验采摘樱桃的无限欢乐。此次樱桃采摘+农家宴一日游成人每人99元,1.2米以下儿童每人60元。
据介绍,北宅地势位置独特,樱桃泛红成熟,香气浓郁。樱桃果期很短,想要摘樱桃的市民可得抓紧本周末的时间了。采摘樱桃时,要注意看个头和颜色,大些的樱桃口感比较好,外表越紫的樱桃成熟度越高,也就越甜。所以樱桃采摘时尽量选择大颗匀称、颜色较深的樱桃,记得要连樱桃梗一起摘下哦。扫码详询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