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民生

燃爆秀场

新闻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别出心裁的首饰进行静态展示。 ▲动态展示环节设有T台走秀。

学生们设计的首饰担当主角。
半岛记者 吴璟 报道

日前,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第三届毕业生作品展动态展在青农大文经楼前广场举行,学生们穿戴着自己或学长设计的首饰,更有该专业的老师自豪地佩戴着自己学生设计的作品,踏着音乐的节拍款款走来。
此次展出了32名毕业生创作设计的近200件艺术设计作品,以“燃”为主题。展览分为动态展示和静态展览两部分,其中动态展示部分用T台走秀的方式呈现,整个秀分为冷峻、优雅与活泼三个部分,展示款式均为艺术首饰。
而在二楼展厅中,记者参观了该展的静态展。在现场记者看到,展出作品中,有表达自己对电影作品理解的,有描述自己生活故事的,还有抒发个人生活感悟的。现场各色别出心裁的首饰被精心呈现在玻璃柜中,前来参观的同学赞不绝口,前来观展的相关企业代表也频频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