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德国康巴赫二代不粘锅特卖会

仅需399元,购买立减49元打车费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说起厨房锅具,很多人肯定会想到德国的品牌,去德国旅行必带的特产肯定是德国产的锅。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德国的锅具呢?德国给大家的印象都是严谨的工业国家。其生产的锅具,哪怕一个动辄上千,但凭借一口锅几十年不坏的声誉,仍畅销世界。当然,好东西并不是越贵越好,性价比高的产品才是我们老百姓真正值得购买的。拥有德国品质,亲民价格的德国康巴赫(KBH),目前在半岛都市报社进行二代锅青岛首次实体发售,将德国品质原原本本地带来了青岛,一经推出便受到岛城市民的热情追捧。
市面上绝大部分不粘锅有涂层,既容易刮落也不健康,或单层钢非304、非一体成型或炉具不通用、或导热慢、或设计差等等诸多硬伤。而康巴赫第二代不粘锅,无涂层,完全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环保层,聚能复合底设计,受热面积大、受热均匀且优质不粘。无需频繁添加食用油,减少油脂摄入,有益健康、方便易清洗,一擦即净,耐磨防滑,不易藏污。
针对本次特卖活动,推出了限时特惠套餐:原价1099元的不粘锅,活动价仅需399元。并赠送钢铲、钢勺、切砍两用刀免磨刀、加送不锈钢蒸笼四件套活动!为方便岛城消费者购买,还现场买就立减49元打车费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来现场看看!活动截止时间4月21日,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1楼大厅,电话:80889306。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