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种植牙每颗立减5000元 立种好牙享口福

特价种植牙限200颗,半口无牙王女士抢约4颗乐开花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缺牙十几年,这两年一直想种牙,但考虑到费用就打了退堂鼓。现在进口种植牙每颗立减5000元,还送1000元口福基金的半岛诚信种牙惠民升级活动,比任何时候都划算,负担轻了不少。”果断报名的王女士,种牙这笔账算得很明白。

特价牙限200颗 抢到4颗乐开花
福利大,特价进口牙仅限200颗,想解决缺牙难题,种放心好牙的市民可赶紧拨打:80889029报名。“这么大的种牙福利还是头一次,我身边很多缺牙朋友都报了名”抢到4颗进口种植体的王女士兴奋地说。原来王女士10年前7颗上牙就下岗了,一直戴假牙,饭嚼不烂还常掉。胡克林院长曾为她制定了上牙种4颗的方案,当时感觉几万块花在自己身上舍不得,现在4颗牙能省2万块,家人都同意马上种。
种植特惠好牙 期待吃上青岛大螃蟹 
周末王女士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半岛推荐的种植牙放心机构,由胡克林院长为自己进行了种植牙四颗的治疗。种牙过程很轻松,4颗种植体不到30分钟就种完了。看到母亲顺利地有了‘好牙根’,女儿激动地说:“以前看别人种完牙,可以啃苹果、吃坚果非常羡慕,这么优惠的价格,母亲以后也可以享受啃螃蟹的乐趣,很幸运我们没错过这次机会。”

1000元口福基金 一人种牙全家受益   “半岛诚信种牙惠民升级 每颗立减5000元”活动,不仅种植牙减免5000元/颗,还送1000元口福基金,可用于拔牙、洗牙、牙齿美白、根管治疗等众多项目的消费抵现。现在报名即可享价值860元口腔检查,特价牙仅有200颗,想实惠种好牙的市民,可拨打半岛爱牙热线80889029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