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9-文体看点

声声入青

《声入人心》将来青巡演,高天鹤、蔡程昱、王凯等成员确认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礼智

《声入人心》可以说是2018年最火的一档综艺了,这档综艺成功带火了节目中的成员,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音乐剧和歌剧,让更多的人愿意走进剧院去听音乐剧。日前,《声入人心》音乐会巡演开始,青岛站将于4月26日在青岛大剧院上演。本次来青的阵容中有三位首席成员高天鹤、蔡程昱、王凯,以及《歌手》夺冠组合“声入人心男团”成员鞠红川,“茱莉亚全A”贾凡,中央音乐学院专业第一张超,“新声代”音乐剧演员高杨。

《声入人心》开启巡演

2018年,中国首档美声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声入人心》上线。该节目旨在通过真人秀的方式消除大众对高雅音乐的误解,并让大众了解到这一行业从业者的艰难奋斗历程和当下国内相对低迷的从业环境状况。希望通过节目让高雅音乐和大众可以进行交流,让更多人了解歌剧,了解音乐剧,从而走进剧场观看现场演出。最终的36人中有来自音乐学院的高颜值科班成员、有曾学习美声的流行音乐歌手,同时也有音乐剧圈中优秀的演员。在节目播出后,观众感叹成员不仅唱功优秀,颜值也高,加上节目新颖的形式,很快俘获了大量观众和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声入人心》的最终首席可以获得在全国巡演的奖励。这种奖励既别具一格,又很让人心动,毕竟这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意味着可以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也能够丰富自己的舞台经验,获得更好的未来。日前,湖南卫视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声入人心》开启全国巡演,这次参加的人不只有最终的首席,还有一部分其他同样优秀的学员也来参加。

三位首席成员来青

近日,青岛站巡演也公布了阵容,并官宣了开票时间。据悉,本次来青的阵容中有三位首席成员:高天鹤、蔡程昱和王凯,以及鞠红川、贾凡、张超、高杨。官宣之后,青岛站被称为“巡演的第一个全美声阵容”,备受关注。
在《声入人心》中,高天鹤常用丰富的词语对其他成员表达赞美与夸奖,被粉丝们称为“语文课代表”,而在日前的《歌手》中又当了“声入人心男团”的经纪人。1998年出生的蔡程昱,是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学习声乐4年,在《声入人心》中让人听到了音乐剧和美声跨时代的对话。王凯资历颇深,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先后师从曲学选老师、宋一教授、金铁霖教授,曾获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金奖,不仅为国家赢得荣誉,也让他走向国际,活跃在世界的歌唱舞台上。
青岛站现已确定于4月17日中午12时在青岛大剧院官网开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