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区域

60余件传世原作亮相欧洲古典绘画展等你来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高勇男 报道
本报4月14日讯 日前,19世纪欧洲古典绘画展在位于太平角一路18号的青岛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由欧中国际艺术交流协会、青岛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主办,青岛易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不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5月6日前,60余件19世纪为主的欧洲古董绘画原作等你来赏。
同时,为配合本次展览,太平湾馆方将在展出期间推出红酒品鉴会、茶艺表演会、艺术品鉴藏研讨会等一系列公益文化活动,陪您度过一个充满精致生活品味与深刻艺术思想的四月。
据了解,青岛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还将陆续开展艺术公开课、文艺集会等各种综合性、互动性活动,聚集国内爱好艺术的专业、非专业人士,构筑优秀艺术家、艺术品的孵化器,打造起面向国际发展的高端艺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