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6-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19年04月04日

白加黑,5+2,重拳出击“飞扬撒漏”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夜间执法力度,对“飞扬撒漏”车辆严管重罚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田爽 通讯员 胡首立

3月30日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街道执法中队联合区交警大队在宁城路交明阳路路口设置检查点,查处撒漏车辆,共查处撒漏渣土车3辆,并分别对违法营运车辆处以1000元行政处罚。
连日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全力守护“城阳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扬尘撒漏专项执法行动。各行政执法中队在统一调度指挥下,开展常态化的路面巡查和不定时不定点的突击检查相结合的24小时全天候执法行动,形成对违法营运车辆的高压打击态势。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各类撒漏扬尘车辆70余起,批评教育违规驾驶员150人次,暂扣违法车辆16辆,暂扣证件55本,行政处罚56000余元。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夜间执法力度,对“飞扬撒漏”车辆严管重罚,有效遏制大货车超载超限、裸露运输、撒漏等违法营运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