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05-墨城新闻

半岛都市报

墨城新闻
2019年04月04日

2499元皮衣清洗后竟变硬变色

市民要求赔偿未果,洗衣店承认衣服未处理好,将发回总部返工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两边袖子颜色不一样。
半岛记者 杨阳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市民孙先生向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反映,3月4日,他在即墨区嵩山二路园丁小区和平洗衣店清洗了一件价值2499元的皮衣,洗好拿回来发现衣服变硬、颜色差距明显,要求和平洗衣店赔偿。和平洗衣店店长表示洗涤没问题,但承认衣服未处理好。
近日,半岛记者见到了孙先生,他一脸无奈地把皮衣拿给记者看。孙先生告诉记者,皮衣是年前刚买的,购买时价格为2499元,由于在路上滑倒沾染了泥土,就送去干洗。
“当时衣服还好好的,还特意叮嘱店里一定要注意。”孙先生气愤地说,但当自己去取衣服的时候却发现,好好的皮衣变硬、两边袖子颜色不一样,一只哑光,一只亮光,其中一只袖子的皮质像烘干了一样,严重影响美观。
“两千多块钱的新皮衣,洗得就和几百元的旧皮质一样,想想就生气。”孙先生说,“我去洗衣店交涉,洗衣店工作人员也承认衣服处理得不好,当时说发回总部看看是什么原因,六天过去了,中途我曾给洗衣店打过三次电话,店员却一直敷衍我,我实在忍无可忍,就把衣服又从干洗店拿了回来。”孙先生介绍,他曾向和平洗衣店提出了赔偿要求,但洗衣店始终不同意。
对此,半岛记者联系到该洗衣店,店员表示,衣服的确存在问题,两只袖子颜色没有处理好,他们已经和客人进行沟通,准备送到总部进行再次返工,尽力把衣服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