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02-墨城新闻

半岛都市报

墨城新闻
2019年04月04日

清明假期即将“上线”,短途游爆满

记者帮您打探清明出游热门线路,一二三日游各取所需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烟台八仙过海风景区。
文/图 半岛记者 杨阳

芳草青青春常在,又是一年清明来。清明节小长假三天即将到来,厌倦了都市高强压生活的朋友想摆脱城市的喧嚣,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途,却不知道该去哪?4月2日,半岛记者探访青岛阳光亲子国际旅行社、青岛佳航旅游等多家旅行社,帮您打探清明出游线路。

一日游:省内短途受欢迎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即墨周边短途游已经爆满,其中清明小长假一日游最受市民欢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探秘诸城恐龙大世界、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青州黄花溪、沂南竹泉村、沂水地下大大峡谷、蓬莱阁、刘公岛等地方都被安排在一日游的线路中。
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选择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胶南大珠山看杜鹃、青岛西海岸生态园看油菜花、平度茶山风景区等线路。
  二日游:可泰州赏花可南京“逛吃”

在二日游线路规划中,市民可以选择去泰州赏油菜花,这个行程安排是千岛菜花风景区+李中水上森林+泰州老街+乔园+桃园+望海楼。同时,市民还可以去南京+扬州进行两日游。在这里,市民可以逛逛瘦西湖、夫子庙,总统府和中山陵。  
此外,市民还可以选择去台儿庄运河古城、大战纪念馆、压油沟景区,或者选择沂水地下大峡谷+荧光湖+蝴蝶谷+竹泉村+红石寨线路,游览享有“亚洲第一溶洞”之称的地下大峡谷,参观国家水利景区竹泉村。

三日游:省外多地尽供选择

对于想走得更远、看得更多的市民,可以选择三日游线路。市民可以选择苏州留园+枫桥+乌镇+西湖+岳王庙线路;还可以去苏州七里山塘,然后去上海迪士尼,再去南京路上海外滩,品城隍庙小吃;也可以到西安美食之都,去陕西历史博物馆、华清宫、秦始皇陵兵马俑博物院等多个西安网红打卡点玩个痛快。
当然,若市民有条件再请两天假,便可以去云台山+龙门石窟+牡丹园+洛邑古城+少林寺双飞四日游,去桂林、张家界来个双飞5日游,或者去山西五台山+悬空寺+平遥古城+云冈石窟+晋祠+壶口瀑布玩上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