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01-墨城新闻

半岛都市报

墨城新闻
2019年04月04日

白庙芋头入选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杨阳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半岛记者从即墨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出炉,其中,即墨的白庙芋头入选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据悉,经过自愿申报、县市推荐、省级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入选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1个)和企业产品品牌(100个)的名单。对入选区域公用品牌主体给予50万元一次性资金奖励,专项用于开展品牌宣传、推介、营销等工作。
据了解,青岛市入选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共有6个,其中,来自即墨区的青岛白庙芋头专业合作社的白庙芋头成功入选。其他5个品牌分别为青岛顺科农牧产销专业合作社的“顺科”牌马铃薯、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的宝泉牌裹衣花生、青岛风河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德茉桃尔”牌猕猴桃、胶州市里岔黑猪研究开发中心的里岔黑猪和青岛平度蓼兰花生专业合作社的“蓼兰”牌平度大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