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7-城事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事新闻
2019年04月04日

威海大连旅顺一个也不少 980元体验“五星”游轮之旅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关瑛 报道
本报4月3日讯 4月12日,半岛都市报旗下唯一旅行社——半岛国旅,推出了第一届“逛胶东·游大连”半岛踏春行,从青岛出发,于4月16日返航。此次踏春行是“千人游大连”的升级版,增加了威海两个5A级景区以及海洋牧场等新景点,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旅客乘坐更加舒适,集旅行、休闲、娱乐于一体,可谓是“五星级”的保障。如果想体验大海的感觉,您可以在甲板上喂海鸥近观其生活状态。此次踏春行抵达威海后,将游览5A级景区华夏城和刘公岛。大连旅顺的行程同样精彩,将游览和平鸽中山广场、水晶球友好广场、市政府核心区人民广场、青泥洼街、希望广场、奥林匹克广场、大连自然博物馆等。980元起,让我们一起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海滨之约!报名电话:80889006、80889007、80889008。报名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半岛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