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2-文体竞技

2019青马报名今日启动

新闻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邢成博

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于5月4日鸣枪开跑。赛事将继续保持高颜值、高水准,赛道沿市南区、崂山区沿海一线,尽显山海城特色,全面展示青岛的优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一路带你领略帆船之都的碧海蓝天。
随着赛事日期的正式公布,备受关注的报名系统也将于2月12日10点启动。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qd-mls.com)填写报名信息,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报名名额需抽签决定,健康跑、家庭跑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2日,抽签结果将于4月9日公布。跑友也可关注“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青岛马拉松赛”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赛事信息。据悉,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赛事共设置三个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约五公里的健康跑,参赛规模约为25000人。其中,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健康跑约10000人。健康跑特设家庭跑,2~4人/组,限报200组。为传递公益正能量,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继续设立慈善公益跑名额,可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中任选一项,限报200人,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用于“阳光少年”项目。
初春五月,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使青岛马拉松成为青岛市最靓丽的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