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2-文体竞技

玩坏自己!

新闻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萨里本赛季带领切尔西虎头蛇尾。
半岛记者 邢成博

发一会威,掉个链子,再发一会威,再掉个链子……如此种种,循环往复,这个赛季最命途多舛的英超球队,非切尔西莫属。上一轮刚刚回到前四的切尔西在北京时间11日凌晨再度遭屠杀,0:6不敌本赛季的手下败将曼城,积分一夜掉到第六名。都说蓝色象征着忧郁,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么个输法已经不是忧郁能解读的了!
在曼城6: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后,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卡拉格点评了比赛:“现在萨里的首个赛季才过了一半,但我能说的最糟糕的话就是,感觉他把切尔西变成了阿森纳。”这句话蓝军看了会沉默,枪迷看了会流泪。
诚然,近一个月内,切尔西球迷完美接棒了阿森纳球迷的速效救心丸,大开大合大喜大悲的剧情实在太刺激。你说他强,切尔西在强强对话中0:2完败于阿森纳,你说他不行的时候,人家联赛杯6:3痛打北伦敦另外一支牛队热刺,3:0大胜谢周三进军英足总杯第五轮。媒体开始说切尔西蓝军复活了,没想到元旦前最后一战他们又被伯恩茅斯0:4摁着打,丢了老脸跌出前四之后,切尔西二月第一战5:0哈德斯菲尔德重回前四挣回了颜面。然后球迷又是信心满满,这轮不就是打曼城吗,两个月前切尔西2:0赢了曼城亲手送利物浦登顶,这回有前一场5:0的士气垫底,打曼城也叫事?
结果,呵呵了!上一轮阿森纳1:3不敌曼城的时候,还有大批枪迷唉声叹气感叹差距,还有不少蓝军球迷幸灾乐祸,现在的情况是,遇到曼城,你跺你也麻!上半场短短20分钟时间内,切尔西就已经0:4落后了,下半场瓜帅的球队依然没有给蓝军任何面子,哐哐又是两脚,阿圭罗一场比赛怒刷3个进球,斯特林都梅开二度,京多安也尝了进球的甜头。赛后瓜迪奥拉跑去和萨里常规握手,但是萨里转头就走了,瓜帅留在那里和空气握了手,其实也能理解萨里的心情,赢了老子这么多球,还奢望老子牵你的手,我呸!做梦去吧!
这是蓝军28年来最惨痛的失利,一场比赛之后切尔西再度跌出前四直接来到第六名,上一场切尔西和曼城大战,切尔西送利物浦登顶,这一场赛后切尔西又亲自将曼城扶回了王座。萨里再也不是赛季初蜜月期那个神奇的萨里了,意大利人再这么玩下去,迟早要步老乡孔蒂的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