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种植牙节 半岛第二届启幕

七大进口品牌种植牙 充3000送3000元

新闻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年3月份的“首届半岛国际种牙节”已让岛城数千缺牙市民重获好口福。时隔近1年,“半岛第二届种牙节暨七大品牌种植正品联盟发布会”正式启幕,让更多缺牙人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国际化品牌的种植牙,更有“院长级”专家亲诊,如果您或者身边的人有缺牙的烦恼,赶紧拨打80889029预约,错过就得再等1年。
进口种植体 价格不贵
本届种牙节由来自瑞典、德国、美国、韩国等国的全球七大种植体厂商联合发布,提供的100%原装进口种植体,能与牙槽骨快速结合,拥有坚固的咀嚼和长久的寿命,更联合推出了充3000元送3000元的超值优惠,可用于任1颗种植牙套餐。
“院长级”专家亲诊 种牙更放心
本次“种牙节”,不仅有七大国际品牌种植正品保障,还邀请了胡克林院长、黄征难院长、金成男院长等多位院长级种植牙专家,为参与活动的市民亲诊、亲种。此次邀请的专家都已种植牙案例超过10000颗,技艺精湛,让您种得安心、放心。
预约即送价值1000元爱牙套餐
本届种牙节,除充3000元送3000元外,预约即享价值1000元的爱牙套餐(免费挂号,免费口腔检查,免费口腔CT,免费体检,免费拔除残根,免费拔除松动牙等),种牙有机会享由华安保险承保的最高价值5000元种植牙险、家电大奖等,想实惠种好牙的市民,赶紧拨打爱牙热线:80889029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