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4-平度新闻

半岛都市报

平度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着旗袍齐聚一堂,展风姿笑语盈盈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郭巧玲 报道
本报讯 1月5日晚六点半,由平度市旗袍文化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旗袍文化节暨女王年终颁奖盛典在平度市宏川家傲大酒店内盛大开幕。百余名佳丽身着旗袍、脚踩高跟鞋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中华民族传统服饰旗袍的优雅与魅力、展示女性的自信与美丽。
“我们从一个半月前就开始筹划举办这场晚会,今晚的旗袍走秀表演、舞蹈表演等都是我们协会自己精心编排的,协会的姐妹们积极性都很高。”平度市旗袍文化协会的会长高美玲笑着说。话音刚落,8名身着紫色旗袍,手持印花纸伞的佳丽们便迈着婀娜的舞步走上台去。台上节目精彩,台下掌声雷动,当晚的这台表演,给到场的嘉宾和佳丽们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其实这算是我们自己协会的一场聚会,协会的成员们很少有这种机会都聚在一起,正好趁着这场晚会大家聚一聚。”艾祥花女士说,艾祥花是平度市旗袍文化协会的会员,她笑了笑继续说:“今晚到场的除了邀请的一些领导嘉宾,大部分的人都是我们自己协会的姐妹们,下面这些围着桌子坐的都是我们协会会员们,还有少部分人带了家属。”半岛记者看到,在舞台下方还摆了许许多多的桌子,每张桌子都围坐满了人,桌子上还都精心布置了鲜花、红酒杯、甜点及水果。据高美玲会长介绍,当晚到场的人员近200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有精彩的演出外,还准备了观众抽奖及旗袍美人的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可以给协会的姐妹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旗袍协会众多佳丽优雅自若地登上舞台,绽放属于她们自己的精彩。”高美玲会长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