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3-平度新闻

半岛都市报

平度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文化平度2018》尘埃落定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记者 王晓伟 李珊通讯员 宗绪昌

备受关注的《文化平度2018》丛书入选评审会于1月3日下午在平度市文化馆会议室召开,《见证》《五个春天》等9本书成功入选。
评审会由平度市文广新局主办。在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成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好中选优、优中选特、体裁多样化”原则,将报名的19本书稿从作者简介、作品梗概、作品内容三个方面,对符合投稿条件的稿件进行认真审读评审,期间工作人员就作者报名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同类作品较多的实际,评审委员会现场研究通过了将3位作者的作品编纂《三颗星》合集的决定。
经过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评审,采取举手通过的方式,《文化平度2018》丛书1套、9本书成功入选。入选书目为:《见证》《五个春天》《三颗星》《味道自在》《雅诗》《今夜有雨敲窗》《三泊地》《营造全家福》《平衡生活》。入选《文化平度2018》丛书的作者、编著者均为平度籍。据了解,《文化平度2018》丛书征稿从2018年9月29日开始征集,共收到书稿19本。
平度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刘成爱主持评审会,平度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孙连英,评审委员会成员陈瑞光、姜言博、宗绪昌等参加了评审会。

《文化平度2018》丛书入选评审委员会成员在认真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