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L02-莱西新闻

半岛都市报

莱西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TATA木门,让您安享静音生活

承诺五年内木门本身出现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好品质赢口碑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电商的发展,给传统行业同样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很多行业通过网路实现了销售的提升。TATA木门凭借自身时尚、轻奢、简约的设计理念,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2018年“双11”期间,成交额在7.65亿,是线上木门行业第一。TATA木门入驻莱西13年以来,一直秉承公司“改变行业,服务社会”的目标,服务广大莱西市民,因诚信经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
TATA木门定位在大众消费群体,追求品位、不追求豪华的理性消费者,设计理念中的时尚、轻奢、风格简约等都能完全与消费者的理念切合,受到了这类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据莱西市TATA木门销售经理李经理介绍,TATA木门设计理念具有质感高档,时尚环保,性能稳定,价格适中,安装快捷的特点,非常能打动年轻消费者,让他们在纷繁的世界中享受简约风格带来的别样感受。
TATA木门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静音门。2013年3月份,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TATA木门展出新产品静音门,此款产品应用了TATA木门大力研发的专利技术,能够有效降低噪音,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环境。门边框采用45度斜口磁吸静音技术,使用TATA木门之后,如果大人在客厅里看电视,小孩子在书房里学习一点不会受到影响。“在使用TATA木门之后,上厕所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再尴尬,因为我们的门静音,在厕所外面连冲马桶的声音也不会听到。”李经理介绍说,不少顾客在使用TATA木门之后,睡眠质量也提高了很多。
在门扇设计上,TATA木门都会赋予美好寓意的名称,像是枫叶荻花、年年有余、时来运转等,都让消费者非常喜爱。TATA木门使用杉木齿结材做边框,填充桥洞力学板,其整体性稳定,有质感及量感。TATA木门通过个性定制方式,让木门的颜色与家中色彩和谐统一。
由于TATA木门基材采用杉木进行二次烘干,表面采用实木刨削单板,使TATA木门形成了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等技术特点。安装采用无钉静音、胶粘安装方式,以“面结合”改变了传统在墙上打钉的“点结合”安装方式,面结合是一种更牢固的安装方式,并且这种安装方式对墙厚和墙体的要求都不是太高。笔者在TATA木门店面时看到,好几扇门上都有脚印,李经理说,这是在给顾客介绍产品时,顾客用脚踹门时留下的。“我们的门质量绝对有保证,踹几脚根本就不会坏。”李经理说,TATA木门可以承诺在五年之内,只要是木门本身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因为这个承诺,赢得了很多回头客和转介绍的客户。
据了解,行业内戏称TATA木门为“国门”,因为诸如“鸟巢”、中南海、天安门城楼等一些国家项目选用的是TATA木门。2018年,TATA木门在莱西成立了工程部,由工厂总部人员直接施工,更给一些办公点、样板间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地址:莱西市烟台路三木装饰城主门西行大杨树北TATA木门。
电话:李经理15898808201
文/图 谢浩军
▲TATA木门三木装饰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