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1-胶州新闻

半岛都市报

胶州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周茂平 报道
本报讯 1月9日,胶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出席代表277名,实际出席26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律规定,会议表决有效。
市委书记孙永红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在全体代表见证下,毕维准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胶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胶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胶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孙永红在主持讲话中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同时,还依法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次会议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热烈氛围。
孙永红希望代表们,积极宣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大开放、大建设、大提升”主题,充分弘扬“工作干到感动自己、担当尽责不忘初心”的事业追求,把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努力实现与青岛同城发展,为把青岛打造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胶州力量、展现胶州担当,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就职发言中毕维准表示,将在中共胶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人民代表大会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不懈奋斗,回报组织培养、代表信任、人民重托,为胶州人民奉献出全部智慧和汗水。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与党同心同向;讲方法、重实效,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讲团结、勇担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讲法纪、守规矩,着力树立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贡献全部力量,展现时代担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