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3-城事发布

半岛都市报

城事发布
2019年01月11日

特惠商品周周有,年货大集逛起来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韩小伟 报道
本报1月10日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众多过节必备的好产品等你带回家。即日起,半岛优品生活馆及半岛都市报社一楼、二楼各种精品好货都已备妥,丰富的买赠活动、齐全的产品系列、实惠到家的价格,抓紧时间到现场看看吧。
首先推荐的是适合各年龄段穿着的精品皮草、皮衣及各式羊绒大衣,全场1折起,双面呢大衣199元、皮毛一体大衣699元,买就送精品围巾。来自东阿百年堂的系列阿胶产品因岛城市民的厚爱更是以出厂价发售,原价1380元的经典阿胶片,本周特惠价960元,另可再享买2送一,买3送二的优惠,现场购买阿胶片满一斤还可获赠阿胶水晶枣一包。产自吉林蛟河市的黑木耳农户直供价75元/斤。
潍坊丁老七风干鸡已经有15年以上的历史,每年一入冬才开始制作,风干鸡选用一年以上成年跑地鸡历时三个月制成,精选十多种上好香料,无任何添加剂,四斤半鸡风干制成,肉质紧实鲜美,展会尝鲜价69元一只,另外还有数量有限的风干兔79元一只。
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二楼的新疆食品展品类非常全,每天来逛展的市民更是摩肩接踵。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与品质优、价格低、优惠大分不开,如一款新疆优质酸奶,居然比大超市要便宜10块钱!市面不常见的新疆黑玉米,更是让读者中午吃过下午再来买的现象不断出现。核桃、大枣、各式干果零食、新鲜牛羊肉、新疆啤酒等琳琅满目,总有几款适合你,更可满购加钱换购,年货大集,半岛最实惠。
活动时间:1月11日至15日。
电话:80889658。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