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6-黄金楼市

■验房反馈

开发商已为业主整修房屋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冯晶

2018年11月以来,半岛验房俱乐部与深度验房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半岛公益验房季”第一季活动,受到了岛城购房者的欢迎。记者先后跟随验房师、业主一起,分别到李沧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少海、即墨蓝谷等区域的十几个新交付小区,检测房屋质量问题。所验房屋户型涵盖叠拼、高层、商铺等,且多多少少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比如顶棚局部渗水、墙壁有裂缝和空鼓、地面有延长性裂纹、门框与墙体未密封等。
近期,我们也收到了不少来自于业主的反馈。2018年12月21日,验房师一行到胶州少海金都公馆业主冯先生的新房验房,经两个多小时的查验,发现其新房存在排水立管顶端无阻火圈、室内无烟感报警器、等电位关联错误等问题。近期,业主冯先生向记者反馈,其房屋存在的问题,开发商已及时做了整修。
因验房是系统而且专业的工作,以一户建面100平方米的毛坯房为例,整个验房过程要持续2个多小时之久,而目前正值新房密集交付期,因此我们的公益验房活动已经排到了1月下旬,也请已经报名的业主耐心等待。此次半岛公益验房活动的范围几乎涵盖整个青岛市,不管您的新房是位于市内还是即墨、西海岸和胶州,都可以参加此次免费验房活动。想参与本次“半岛公益验房季”的活动,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只要您的新房还没有装修,都可以报名参与。
2.验房业主同意记者全程跟进采访,并将验房过程刊登在半岛都市报和“半岛+”客户端上。
报名业主可以获得:
1.全程免费验房(验房服务价值700~2500元不等)
2.出具专业验房报告一份。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群主二维码,加入半岛购房俱乐部。留言:验房。
报名电话:8088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