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社会

创税企联合党建模式搭税企沟通交流平台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年1月9日,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三个党支部联合与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签署《税企共建协议》,正式结对开展党建共创活动。此次共建以“党建统领、文化驱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目标,通过建立信息共享、组织推进、结对帮扶等制度,实现“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共谱和谐篇章”,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引领的能力和水平,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时值个税新政刚刚落地,崂山区税务局的业务骨干为企业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政策讲解,让纳税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改革减税的红利。通过税企支部面对面的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协同发展;通过税收政策业务的交流,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更有利于拓展联合党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信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