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1-广告

终于等到你!青岛直飞芽庄首航

越南芽庄游多种产品多个团期可选,每周3、5、7执飞,1月13/16日半岛特惠团买一送一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芽庄大教堂
芽庄著名的占婆塔
半岛记者 刘红 

“终于可以在青岛坐飞机直飞越南芽庄了!”1月9日下午,由越捷比基尼航空空客A321大机型执飞的“青岛—芽庄”航线正式开通,现场不少游客感慨。当天,搭载229名游客从青岛顺利起飞。据介绍,此次包机直飞芽庄的航班,选用黄金时刻,每周三班(周3、5、7),全年执飞。本次青岛直飞越南芽庄游,推出了五晚六天、四晚五天行程,分为多款产品多个团期,将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此外,临近春节,为回馈半岛读者,特推出1月13日和1月16日越南芽庄游半岛特惠团,买一送一,仅此两班。

■芽庄直飞线路正式开通

从去年年底就一直在传青岛直飞芽庄的包机航班要开通,岛城市民也是跃跃欲试想要到暖和的芽庄去过冬,享受清净的海岛生活,但直飞航班时间一直未定,终于,1月9日直飞航班确定,首次搭载229名乘客前往越南的“小马尔代夫”。
线路开通仪式现场,来自芽庄热烈的比基尼表演引爆全场,嘉宾及首发团员与模特合影留念,让到场市民游客充分体验比基尼航空的热情与魅力。
据介绍,乘坐越南有名的比基尼航空越捷航空,有机会看到空姐热辣的比基尼舞蹈,包机方负责人表示,自2018年起,在青岛机场集团、青岛市口岸办、机场三关等单位的支持下和帮助下,联合越南越捷航空自2019年1月9日起开通青岛—芽庄客运定期航线,选择目前最新、舒适、安全的越南越捷航空公司空客A321大机型执飞,该客机载客人数229人,选用黄金时刻:青岛至芽庄22:55-02:55、芽庄至青岛16:30-21:55,每周3班,周3、5、7执飞,2月份后将每周执行6班、长年定期执飞。

■度假天堂温暖整个冬季

“航线开通后,对于整个山东地区的游客来说方便了许多。”本次包机方负责人表示,青岛之前去芽庄都是要通过南方各大城市转机,既浪费时间又没有很好的体验。
现在,随着青岛—芽庄越捷比基尼航空的开飞使时间缩短了,成本也降低了,旅行社也能更加完美的设计推广芽庄的旅行度假线路。青岛—芽庄航班的开通,是青岛市第一条飞往越南国家的定期航线、有助于提高青岛与越南之间的文化经贸往来、进一步增进中越友谊。
芽庄位于越南的东南海岸,是著名的海滨城市,目前芽庄的平均气温在25摄氏度左右。这里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旅游目的地。它被美誉为越南的“小法国”,这里隐藏着一个“马尔代夫”和“吴哥窟”,这里湛蓝的海水清澈见底,这里白色的沙滩柔软细腻。美食方面,芽庄盛产龙虾,肉质新鲜并且价格便宜,实属吃货的福地。

■海岛沙滩椰林美女火辣

芽庄的气候适宜,海产丰富,价格便宜,海岸绵延悠长,水清沙幼,离岛众多,附近的海域,海水清澈,很适合钓鱼、浮潜、水肺潜等水上活动。
芽庄周边有很多海岛,竹岛、蚕岛、珍珠岛、第一岛、黑岛……芽庄之行定让你充分领略海岛风光。乘坐木船前往黑岛,这里海水清澈透明,晴朗天气下海水能见度达20米。在竹岛可享用简餐,享受海浪沙滩,可以在岛上各种海上娱乐设施游玩。
在蚕岛上,椰林、沙滩、比基尼,海边秋千、美女、泳池边热辣的舞蹈构成了一幅绝美的海岛风景画,这里随处一拍都可以当你的手机屏幕,这里的沙滩柔软细腻,海水清澈见底,在海边椰林下的躺椅听听歌曲小憩一下,或者在海边泳池里戏水游泳,慢悠悠地就度过了一个下午。想来点刺激的也行,这里的娱乐项目应有尽有,空中飞板、海豚快艇、喷气冲浪板、海下行走、香蕉船、滑水、浮潜等等,你玩过的没玩过的都可以一一体验,新鲜刺激。
珍珠岛度假乐园,是越南最大的游乐园,乘坐缆车可以看到碧海蓝天、船只点点,芽庄美丽的海景风光一览无余,岛上拥有云霄飞车、海盗船、高山索道等各种精彩刺激的娱乐活动,还有室内游乐区4D电影、碰碰车等。还有一个大型、堪比新加坡圣淘沙的海底世界,在海底长廊里,各式各样的热带鱼、鲨鱼、海龟环绕其中,仿佛置身于海底。

■海鲜咖啡还有水果大餐

芽庄北部的婆那加占婆塔,仿佛是柬埔寨的“吴哥窟”,这座印度教建筑供奉的是天依女神。芽庄教堂则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很有法国味道。
仙境湾碧海蓝天,椰风海韵,有湛蓝的海水,银白的沙滩,恬静优雅的海湾,而且视野开阔,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可以自由的在这里泳池玩耍,躺在沙滩椅上闭上眼,海风舒缓,享受法式浪漫情调的海岛度假生活,中午还可以在海边享用“海鲜火锅”。
芽庄的泥浆浴一定要去体验一下,100个蛋泥浆浴,进入温暖的泥浆中舒舒服服地泡掉一天的疲劳,随后冲刷干净再到温泉池中泡上一泡,据称这些泥浆来自100多米的地下,蕴含大量矿物质元素,泡过后皮肤光滑细腻。泥浆浴不仅新奇更是健康。随后再去做一个全身Spa,喝杯名不虚传的滴漏咖啡,放飞一天的心情。
然后来顿海鲜BBQ,大虾、蛤蜊、螃蟹等等随便拿,桌子边围坐自助烧烤,然后再放上一个小火锅,这边煮那边烤,再来上一瓶当地啤酒,吃得饱饱得美美哒。还可以品尝越南美食三宝——米线、春卷、法棍,尝尝滴漏咖啡。
越南越美,这个季节的芽庄温暖柔美,似一位少女,时而阴晴搞怪时而安静秀丽时而热情火辣,这里的人们纯真朴实,释迦果菠萝蜜榴莲等水果更是既便宜又好吃,这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值得你慢慢享受悠闲时光美如画的地方。

青岛直飞芽庄首航现场
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
芽庄五星酒店
泥浆浴 
越南春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