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8-城事民生

君峰路封闭段开通,高峰期能快10分钟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尹彦鑫 报道
本报1月9日讯 1月9日上午,长度530米的君峰路虎山路至金水路封闭路段1月9日上午正式开通。半岛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驾驶员,普遍反映该路段开通后,早晚高峰能节约10分钟左右的开车时间。
李沧交警秩序科科长宫亮介绍说,开通后的路段施划为双向四车道,路口优化为五车道,君峰路南北畅通后,通行效率较之前大大提高。道路开通后,从李村商圈过来的车辆可以沿着君峰路南向北一路畅行到金水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沿文昌路行驶至金水路后可以继续直行,沿着君峰路到达李村商圈,有效缓解了商圈及周边交通压力。
据了解,去年李沧交警共完成辖区67条道路的交通组织优化,今年将结合政府实事,计划对金水路九水路主干道18个路口进行科学优化,同时对43条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进行智能联网调控,有效控制道路交通流,不断提高辖区通行效率。

□半岛记者 张伟 报道
君峰路优化后通行效率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