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O06-王哥庄新闻

同享体育激情,奏响运动强音

王哥庄街道举办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通讯员 矫立伟 林宗欣

阳光明媚、初冬朔气,11月2日,王哥庄街道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在崂山八中体育场开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磊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街道机关、社区、教育、卫生等75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共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越昂扬的旋律,机关、社区、卫生、教育等37支方队激情饱满,迈着轻松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整齐划一的队形、协调一致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掌声。随后,由来自崂山八中和街道老体协500余人带来了精彩的团体表演,体育场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快乐。
据悉,本届全民运动会设立了托球趣味跑、跳高、跳远、铅球以及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等20个项目,吸引了750余名运动员代表机关、社区、教育、卫生部门参加角逐。赛场上,每名运动员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力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了王哥庄人民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单位和晓望社区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王哥庄、桑园等社区及崂山八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崂山八中、老体协获得优秀表演奖。
此次运动会旨在推动全街道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各类文明实践队伍氛围,也以此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进程中,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使乐享运动、乐享生活的思想迈上新台阶,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崂山落地生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王哥庄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山海小城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