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7-第一消费

半岛都市报

第一消费
2018年11月09日

旅游巨惠,开启狂欢购物节——

山东万达国旅双11线下购物节本周六开启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又到双11,全球血拼狂欢购物的季节,2018的双11你还在等待秒杀购物吗?买买买还那么值得期待吗?这个季节我们不仅要买,买,买,我们更要玩,玩,玩!山东万达国旅2018年双11特惠巨献,用旅行改变生活,用一场旅行给你的2018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山东万达国旅第二届线下购物节11月10日本周六将在其宁夏路旗舰店盛大举行,为爱旅游的会员准备了专享大礼,当日会员充值,充多少送多少,还有扫地机器人、花生油带回家!当日购歌诗达邮轮疯狂低价,更多惊喜特价当日揭幕。
大礼1:充值500元,送500元旅游代金券和价值1688的卫博士智能扫地机器人;大礼2:充值200元,送200元旅游代金券和4升鲁花花生油一桶;大礼3:双11大促旅游度假产品,纯玩、爆款、个性化新产品提前特价预售,浪漫邮轮游、特惠出境游、爆款国内游等着你。与其把时间和金钱花在双11血拼上,不如趁着年底的旅游淡季,来一场景美人少价格低的痛快旅行吧!毕竟,多少五折的商品,也比不上一场绚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