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8-魅力中韩

□半岛记者 张海玉 报道 本报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张海玉 报道
本报讯 11月10日,“崂山七友”书画篆刻联展在李沧科技馆拉开帷幕。本次联展共展出孙程亮、周延平、温光、张充星、王海明、王彦鹏、李剑波七位书画家的100余幅书法、篆刻、绘画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展示了七位艺术家对艺术的追求,以及作品表现出的自然和人文之美,展现了艺术家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之情和眷恋之心。
参加此次联展的七位艺术家中,王海明为崂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充星为崂山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还是土生土长的中韩人,其余五位书画家也在崂山工作生活过,青岛书画圈送以“崂山七友”的雅称。多年来,这七位艺术家运用书法、篆刻、国画、水彩画等形式,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精神世界的追求。
一幅幅作品,蕴涵丰富、各领风骚;或古韵雅静、朴素真挚;或笔墨活泼、意趣盎然;或飘逸灵动、变化创新。以艺术家独特的视角去关注、感受新时代,讴歌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无限热爱的真情实感。本次联展将持续到11月17日,书画爱好者可前往李沧科技馆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