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6-魅力中韩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用颜值征服感官,用体验赢得人心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从宜家家居到无印良品,从Beats耳机到苹果手机,设计感十足实用性强又兼具品质感的产品往往会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在家电圈当颜值与性能交会,就催生了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这样气质与实力产品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找到了一个新的打开方式。
颜值出众,打造洗衣机界的“超跑”。
如果有一款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摆在面前,没有谁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2018年8月,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发布,这款松下联袂保时捷设计打造的产品堪称洗衣机界的“超跑”。
当人们执着于谈论洗衣机的转速、远程操控或者某项功能时,松下希望从整体体验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为生活增加色彩和内涵产品。经典的五炮筒仪表盘式UI设计,极富专业感UI阅读性能;轮毂式内筒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实现卓越洗涤性能;开创性运用高级汽车天窗原理,设计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保持筒内干爽;而在机身内部,借鉴高级跑车打造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搭配CBB滚珠离心平衡轮、金属平衡块,让阿尔法拥有了高品质的减震降噪效果。
为了融合顶级工业设计,松下在选材、工艺等方面更是独到并打破常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秉承经典的包豪斯风格极简主义被渗透到每个细节上:高档不锈钢箱体、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和旋钮、浮法玻璃机门窗等充分诠释了何为高端。
什么叫“低调有内涵”?这就是了。
当洗衣机成为一件工艺品,我们还能否为它的功能本身所惊艳呢?在松下答案是肯定的。作为国际大品牌,松下洗衣机敢于自我突破,挑战自身的极限,多年来的技术积淀在保时捷设计的催化下也达到新的高度。
nanoeTMX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松下双极除螨技术等松下创新科技的应用,让阿尔法拥有了全面强劲的内核。当你去追寻更高品质的生活时,它可以成为坚实的后盾。
对此有消费者评价道,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纯净内敛,充满自信,进可高效打理主人的衣物,独当一面,退可静候家居空间的一角,不喧宾夺主。我们的生活需要的不正是这种有温度的陪伴吗?    水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