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4-魅力中韩

书香伴我行读书进社区  中韩街道文体、成教中心联合8大社区开展2018“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读书会现场
半岛记者 郑钦泽 报道
本报讯 为加强全民终身学习的倡导,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居民文化素养。中韩街道在11月2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朗诵经典美文、传唱经典等形式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丰富居民阅读内涵,进一步推动街道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11月2日下午,在西韩社区图书阅览室,30多位居民到场聆听首场“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崂山区“百姓学习之星”田树人是本次读书分享会的讲师。此次活动将开展优秀诗文、社区道德模范、家庭美德故事、传统文化故事的诵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评选优秀朗读者。田树人老师主要讲解关于诵读的仪表仪态,朗读的技巧、方法。田树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文化素质,增强居民精神文明生活,让越来越多人能融入读书的大氛围中。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将在西韩、枯桃、华都、南张、刘家下庄、中韩、张家下庄、春光山色,这八个社区举行,居民届时可到各社区参加活动。11月中旬,“书香伴我行”经典传唱活动将开展汇报演出,以传唱、诵读等形式创新阅读活动,希望广大居民踊跃报名,共同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开展,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