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4-魅力中韩

集中观影片学习正能量

  河南社区计生协会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勤恳为民服务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张海玉 报道
本报讯 近日,河南社区组织了计生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邹碧华》,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敬业精神。
《邹碧华》的事迹深深感动着每一位理事和会员,主人公是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最崇高的精神面貌。看了这个电影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一种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据了解,河南社区计生协会不论是计生协会会长、理事,还是会员,都致力于为社区的老年人服务,会长协调聘请了会针灸的大夫为社区老年人免费针灸,为老人解除了身体上的痛苦,10月8日在协会会长,理事的协调下,青岛眼科医院的专家为社区的老年人做了免费的眼科检查,为身患眼部疾病的老人解除了眼部疾病的痛苦。社区还为8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提供午餐,受到了居民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