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4-魅力中韩

爱丁堡社区正式成立了

社区覆盖三个小区27栋楼,办公地点位于爱丁堡小区10号楼3楼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爱丁堡社区“两委”班子成员。
[ 社区动态 ]
半岛记者 张海玉 报道
本报讯 中韩街道新规划一个社区——爱丁堡社区。近日,记者获悉,爱丁堡社区管辖范围为爱丁堡小区、都市果岭小区、高炮师家属楼,目前已完成社区“两委”班子选举工作,他们已经在未装修好的办公室临时设置一处办公场所,开启为民服务的征程。
据了解,随着城市社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中韩街道新建居住小区不断增加,为不断强化城市社区管理与服务,按照城市化管理模式,经中韩街道办研究,决定在新建小区中成立爱丁堡社区居委会。
爱丁堡社区管辖范围是孙家下庄进村路以东,松岭路以西,张村河以南,辽阳东路以北;覆盖小区主要有爱丁堡小区、都市果岭小区、高炮师家属楼,有27个楼座。辖区现有户数746户,待在建小区交付后,户数将达1800多户。
经过前期准备和选举,目前已产生社区“两委”班子,共7人,社区居委会办公用房及活动中心也已确定,位于爱丁堡小区10号楼3楼。据爱丁堡社区党组织书记张宁介绍,为了让广大居民知晓新社区的成立,他们提前进家入户宣传和告知。目前,办公地点正在紧张装修中,为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社区“两委”在办公用房里临时设置了场所,已经开始为居民办理相关事务。“下一步,我们还会外出学习,吸取其他优秀社区的先进工作经验,提高我们为民服务的水平。”张宁对未来的工作信心满满。